城乡建设
区住建委开展建筑节能政策法规培训

日期:2019-07-03 17:25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加强丰台区建筑节能管理工作,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结合上半年建筑节能与建材监管专项检查情况,区住建委于2019年7月2日开展了建筑节能政策法规(第一期)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区开发建设、施工、监理单位160余人参加。
  期间,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室牛寅平主任重点分析了建筑节能专项检查中常见问题,讲解了建筑节能外保温、屋面保温、外门窗的施工质量管理要点及其注意事项。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2019年版)的编委林波荣教授讲解新国标,重点就标准涉及的建筑节能条款进行了介绍和解析。
  今后,区住建委将进一步强化建筑节能新标准、新技术的培训力度,从施工项目中征集选取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培训、讲解,为我区的建筑节能工程管理服好务,把好关,切实推动新标准的实施应用,提升从业人员技术管理水平。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