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丰台区住建委召开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6-08 09:34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京政办发〔2020〕8号)有关混凝土搅拌站治理整合工作要求,确保年底前区内保留搅拌站绿色生产和密闭化升级改造任务,区住建委于6月5日召开了“丰台区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工作协调会”。市住建委建材处、市规划自然委丰台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宛平地区办事处、花乡人民政府、卢沟桥乡人民政府、卢沟桥街道办事处、长辛店镇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住建委李钰副主任主持。会议通报了市住建委、市规划自然委对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本年度的考核任务;与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对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住建委建材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混凝土搅拌站治理整合的总体工作成果,并就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性解读,强调了完成改造的时间节点。下一步,区住建委将与有关单位积极做好落实,完成我区混凝土搅拌站密闭提标改造任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