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
丰台区在2023年书香京城系列评选中荣获书香社区、书香家庭奖项

日期:2023-11-29 15:47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三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活动,于2023年11月28日在首都图书馆隆重举办,对2023年北京全民阅读工作和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示,共飨全民阅读累累硕果,共沐书香京城浓郁氛围,共绘书香中国美好画卷。本次活动公布了2023年“书香京城系列评选”的获奖名单,丰台区玉泉营街道草桥社区荣获2023年度“书香社区”奖项,丘勋锐家庭荣获“书香家庭”奖项。

按照《2023年书香京城建设暨第十三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总体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丰台区全民阅读工作,持续挖掘全民阅读推广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丰台区于今年9月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书香丰台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书香丰台全民阅读行动方案》,将全民阅读工作纳入民生实事及重点工作,鼓励全区各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评选。评选活动中各委办局、各街镇及相关单位、个人积极参与并踊跃申报。

下一步,丰台区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培育、挖掘本区域内优秀的阅读推广个人和单位,营造丰台区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提升书香丰台全民阅读品牌内涵。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