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学习《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日期:2020-04-20 09:29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4月14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昊组织行政审批科全体人员,将《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为会前学法内容,以领学+研讨的方式对《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把握审批条件尺度,切实把新规定新要求落实到位,并结合自身职责和实际进行讨论。
  《条例》共有六章,除总则与附则外,还从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四个方面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涉及的各个领域进行了制度化规范。自2020年4月28日起施行。条例的颁布在营商环境建设制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通过集中认真学习了《条例》,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条例》中的要求开展工作,夯实依法行政审批工作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