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规自分局积极服务分钟寺上市地块规划建设

日期:2020-10-30 14:42    来源: 区规划自然委

字体:     

    近日,丰台规自分局相继核发丰台区南苑乡分钟寺村L24地块和L-4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上述分钟寺地区率先上市的居住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住宅约800套。
    为保障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发展,响应全力支持“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实现土地出让收入入库,进一步扩大内需等工作要求。丰台规自分局针对土地收储入市项目,采取内部联动、主动服务等方式,从供地、方案多规合一研究到规划许可无缝衔接,在建设单位完成多规合一研究后,2个工作日核发规划许可,高效推动了建设项目的投资落地。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