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规自分局积极担当帮民困解民忧暖民心

日期:2021-02-02 10:43    来源: 区规划自然委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丰台规自分局积极探索建设项目研究决策与审批办工作创新,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破解工作难题。
     近日,丰台区悦谷首层西区2号楼居民给丰台规自分局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对规划审批工作和信访、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表扬和感谢。该项目主要安置西城区人口疏解搬迁居民。面对居民入住的迫切要求,丰台规自分局通过“面对面”访谈、“点对点”服务、“实打实”自查等形式,一方面耐心向居民解释各项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另一方面主动与区内各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寻找解决突破口。2020年12月31日,按照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丰台规自分局仅用一天时间高效核发了2号楼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第一时间将工作进展告知居民代表,充分体现了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居民的充分理解和一致认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