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我街道三路居社区荣获“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称号

日期:2019-05-16 16:52    来源: 太平桥街道

字体: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对2018年度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街道三路居社区荣获“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称号,辖区单位北京电力医院获得“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称号,马勇刚同志荣获“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我街道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和首都绿化委员会的要求,积极开展辖区绿化美化工作,推进指导三路居社区参与创建“花园式社区”,通过补植增种苗木草坪,丰富了植被种类,增加了花草树木的多样性,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家园景观。在绿化养护、园艺工艺改进、绿化方案策划与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好评。北京电力医院结合院内原有绿化结构,不断增添优美、惬意的花园“微景观”,为患者和员工创造良好的就诊医疗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对辖区单位、社区和无责任管理单位绿地养护等工作的开展,我街道的城市绿化美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构建宜居宜业的美好环境持续增色添彩。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