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半年总结会

日期:2019-08-27 10:32    来源: 太平桥街道

字体:     

   2019年8月13日上午8:30,社区建设办公室在1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社区居委会、服务站半年总结会,会议由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向梅主持,办事处主任杨国强、副主任张志强参会听取汇报,16个社区居委会主任、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参会。

   会议先由16个社区居委会主任代表社区汇报上半年居委会全面工作、服务站工作、社区亮点难点工作、资金支出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杨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发表讲话指出:社区提出的实质性问题很中肯,面对上级部门及居民给出的试卷,我们作为答卷人,怎么做好基层治理和居民工作特别重要,各社区要善于总结自身的工作方法,挖掘亮点,注重宣传。接着通报了区级各项工作成绩排名,对16个社区亮点难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社区工作政治性活动多、应急性任务多、百姓多样性诉求多的“三多”特点,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五层次”的要求,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和付出的辛苦,希望社区全力以赴做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任务。

    时间过半,各社区居委会、服务站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社区将根据下半年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民服务,夯实基层政权建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