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别样的“五一”

日期:2020-05-08 11:41    来源: 大红门街道办事处

字体:     
  自抗疫之战打响以来,大红门总工会一直与社区工作者们并肩作战。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大红门街道总工会全体成员下沉社区开展了“防疫有我、志愿同行”五一职工志愿者值守活动。
  在大红门总工会的号召下,大红门街道32个社区基层工会纷纷动员在职职工、志愿者,参加“防疫有我 志愿同行”五一职工志愿者值守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计参与600余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做好社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车辆行人逆行、车辆乱停放、店外售货、遛狗不拴绳、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响应政府号召向沿街门面经营者和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居民共同营造卫生、安全、健康、美丽、有爱的居住工作环境。
  社区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很多居民都主动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也有居民送来了防疫物资和食物,甚至创作了诗词来歌颂社区志愿者。
  通过参加“防疫有我、志愿同行”五一职工志愿者值守活动,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五一”劳动节,体会到社区防疫工作的辛苦,同时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学习并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