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日期:2020-08-11 16:46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用血需求,太平桥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于8月10日上午组织辖区内的部分企业员工进行团体献血活动,共参加146人,成功献血116人,共采集血液161个单位。 
  活动现场分工明确,组织有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欧阳松菊亲临现场,对广大青年积极义务献血、传递爱心高度赞赏,并叮嘱他们献血后谨遵医嘱,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广大公民应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用自己点滴的鲜血,温暖更多的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护佑首都人民生命健康献出自己的爱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