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党建协调,资源共享;重点工作,齐力推进——古一一社区党委党建协调会

日期:2020-09-25 10:30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9月15日上午,古一一社区召开了“2020年古一一社区党委党建协调会”,地区办事处综合办副主任兼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李青主持。与会小组成员有: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方庄物业四分公司、芳古园小学、方庄一幼、新城广场等下去单位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副书记郑淑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社区治理20条;学习结束,周文为大家解读20条产生的背景及20条对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随后李青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疫情期间,各家单位与社区一起携手抗疫的过程,对大家表达了谢意,并结合20条内容,向各家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随后,针对社区正在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各家单位也阐述了各自所采取的管理办法,并表示支持社区,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