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创卫进行时】创卫共建一起来 携手扮靓美丰台

日期:2020-09-18 10:26    来源: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

字体:     

829日上午,马家堡街道工委与区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党支部、民革丰台区工委共同在双晨社区开展了“防疫有我清洁家园”创卫主题共建活动。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薛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洪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轶、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兵、民革丰台区工委专职干部康冬花,街道工委书记王涛、街道工委副书记王东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党支部在职党员、民革丰台区工委党员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居民一起,在晨新园小区健身场地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擦拭健身器材。向居民普及和推广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邀请居民一同在“垃圾分类”的条幅上签名,并积极参加“桶边值守”。

该活动还与“创建国家卫生区共建文明新丰台”活动相结合,组织居民下载并注册“北京丰台”客户端后,为居民发放免费的花卉种子,种子类型包含向日葵、矮牵牛、草莓、小丽花、康乃馨等五种适宜种植的花卉品种。

现场,双晨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花卉种植与养护的小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以双晨社区和嘉三社区为马家堡街道主会场,其余14个社区同步进行,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为居民免费发放4000余袋花卉种子。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携手开展的创卫共建活动,使我们和居民一起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身体力行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今天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增强了自身环保意识,带动了身边人一起行动起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我们一起努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