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永善社区开展周末大舞台活动

日期:2020-10-19 14:50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迎接双节,永善社区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在永善里小花园组织居民开展了异常丰富多彩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活动。通过文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促进了居民交往交流交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观众热情高涨。舞蹈《健康走出来》诠释了抗击疫情我们携手并肩,快乐健身我们人人争先。《太极功夫扇》表演载歌载舞、快慢相间、刚柔并济,为我们展现了太极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大志愿者代表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华夏儿女的心声和对祖的热爱。
  文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文化文明建设,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