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东高地人,如有去过大兴这些地方的人员请及时报告!

日期:2021-01-20 13:47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东高地人,

如有去过大兴这些地方的人员请及时报告!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4场新闻发布会上,庞星火表示,大兴区新增家庭聚集性病例,再次说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增强防控意识,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坚持“四早”防控措施.

庞星火提醒市民朋友:

要积极配合支持大兴等相关区域采取的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等防疫措施,如近14天去过涉及大兴区已公布的病例轨迹相关地点及中高风险地区,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主动前往辖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地点,按照社区要求接受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离京,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北京新增两例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两个商场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新增两例感染者详细情况。

确诊病例,某女,63岁,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

主要活动轨迹:

13日,居家未外出。

14日至8日,每日下午步行接外孙放学。期间曾前往小区南门超市购物。

15日,下午14时前往小区南门快递点取快递。

19日至113日,居家未外出。

114日,下午18时步行前往天宫院街道凯德MALL商场

115日至16日,居家未外出。

117日,上午居家未外出。下午转至集中观察点。

118日,上午830分转至地坛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某男,9岁,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为上述确诊病例之外孙。

主要活动轨迹:

13日,下午17时乘坐私家车到龙湖天街物美购物

14日至8日,早730分,步行前往学校。下午放学后步行回家。

19日,上午840分乘私家车前往小区附近培训机构学习。下午1430分乘私家车前往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味多美工厂店购物,随后前往附近宠物医院。1720分同家人在小区附近菜店买菜。

111日至112日,早730分步行前往学校。放学步行回家。

113日,早730分步行前往学校。下午17时前往培训机构学习,19时返回家中。

114日,下午18时步行前往天宫院街道凯德MALL商场。

116日,上午840分与家人自驾车前往附近培训机构学习。

117日,上午居家未外出。下午转至集中观察点。

118日,上午830分转至地坛医院。

截至目前,经对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断密切接触者38人,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东高地街道各社区联系电话

如有轨迹重合,请立即报告

说明: 图片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