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长辛店街道北岗洼社区入户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1-01-20 16:40    来源: 长辛店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有效预防冬季新冠疫情蔓延,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治”的防控网,近日,北岗洼社区网格员积极入户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入户过程中,网格员耐心的向居民以及流动人口讲解目前的防疫形势,让居民和流动人口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并倡导大家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常消杀;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流量大的地区;尽量不举办、不参加宴会、聚餐等群体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的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北岗洼社区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以及流动人口对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的理解,引导居民切实做好防控,营造群防群控、联防联治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