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科二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2-26 17:08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科二社区在年前对疫苗接种开展了多种宣传形式,首先利用微信群、公众帐号进行宣传,其次在各楼单元门口张贴通知、海报等,加大对疫苗的科普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正面宣传,消除居民恐慌心理,切实打消顾虑,科学对待疫苗接种。为做到“应接尽接”,对社区居民及社区周边餐饮、超市等门店进行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科二社区底商中有一家盲人按摩,在年初由于接种地点比较远没有接种成功,这次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将打疫苗的禁忌以及注意事项告知,并将打针的便条送他们手里,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到接种点。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很是感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