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地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时刻警惕消除隐患

日期:2021-04-06 08:48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3月10日晚,丰台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戴俊寿来到方庄,对地区芳群公寓众赞物业公司、博纳影院进行了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检查。方庄地区武装部部长谭彩平,丰台消防救援支队队员以及办事处平安办、方庄执法队、方庄派出所、安全检查队共同参与检查。
  在芳群公寓主要检查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设施安装、消防中控室、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在博纳影院对室内消火栓日常维护保养、防火卷帘门、消防通道、喷淋水压压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勒令责任单位立即做好整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把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随后,一行人还来到南三环东路23号、芳古园一区24号底商对餐饮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用电、燃气安全、餐厨垃圾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为全国“两会”召开创建良好的安全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