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打烊

日期:2021-07-21 09:31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东高地便民服务中心根据市区各级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贯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证常态化防控绝不松懈,密切关注服务大厅防控情况。东高地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多种办事途径,大力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线上线下并举,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东高地政务服务中心公布了网上办事事项,让群众能够便捷的通过网上提交资料办理事项。对于网上办理不了,必须到现场来办理相关业务的人员,东高地政务大厅防控措施十分严密。进入大厅办事的群众佩戴口罩,扫健康测量体温,健康码绿码才允许进入。对于没有口罩的群众主动提供口罩;对于不会扫码、手机操作不熟练的老年人,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的进行指导;对于不方便扫码的群众,则采取手工登记的方式。以人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在确保严格要求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悉心考虑到群众的实际情况,保障服务质量。

为把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办事环境,每天上岗前,大厅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都要进行汇报汇总,每人每日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上岗,确保安全的服务环境;咨询台设专人引导群众分散式办理事务,避免人员聚集;每天对大厅整体多次进行消毒消杀,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