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护航“开学季”长辛店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日期:2021-09-06 14:10    来源: 长辛店街道办事处

字体:     

    近日全市各中小学将迎来开学季,为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长辛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展开排查,对辖区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以及乱张贴、乱悬挂、乱涂写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此外,通过入户宣传、劝导等方式,执法人员还向商户讲解了“门前三包”管理办法及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管控标准,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法人员还走进校园,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据统计,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取缔无照经营4起,整改规范15家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取证非法小广告6起。

    接下来,长辛店街道将加强巡查,切实维护好辖区学校周边的环境秩序,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