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云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推动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1-21 16:07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思想阵地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6日,朱西社区结合社区实际进行宣传,切实让党员群众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辖区共74名党员参加。

  宣讲中,社区党委戴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号召社区党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

  宣讲结束后,大家争相发言,分享学习所得,畅谈学习感悟。期间,一名老党员合自己的军旅历程侃侃而谈,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表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更加坚定了大家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信心。年轻在职党员也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社区内发挥年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社区工作,宣讲惠民政策,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意识。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社区,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说明: C:\Users\电脑维修13366100584\Desktop\宣传部最新\cb08f8dbc0a3937aae311f4047b2cf7.jpg

 主题活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