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新村街道

日期:2022-01-21 16:56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3日下午,丰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丰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翟光红带领新村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60余人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翟光红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通过个人讲解+PPT展示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郑林宏听完宣讲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我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学习中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汲取力量。古人云:“以苟活为羞,以避事为耻”,下一步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执法队市容管理、垃圾分类等实际工作,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实在、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芳菲路社区书记李正琼表示,作为新时代社区的年轻干部,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结合社区实际,在工作中提倡创新精神,把居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常思疾苦,把社区每户的家底摸清摸透,带领全体党员、全体居民勇于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社区加快发展上,在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垃圾分类等几大方面不懈努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