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街道召开创城创卫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3 14:26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根据区领导调研检查方庄创城创卫工作指示,19日上午,街道创城创卫领导小组迅速行动,召集“六办”、执法队、市场所、创城创卫办公室、督导组、检查组负责人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文副主任主持。

首先,周文副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底书记调研方庄创城创卫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尽快列出任务清单,积极主动抓好常态化创城创卫工作。同时提出各部门在不文明晾晒、氛围营造、堆物堆料、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治、控烟、门前责任制落实、卫生工作、社会动员、健康促进、窗口单位等方面要做好协同,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李斌云副书记就创城创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要干且必须干好,大家要提高认识站位,力求做好示范立好标杆;二是有困难有挑战,但大家要有信心和决心,不能有畏难情绪;三是要实干加巧干,理清思路,用标准指导工作;四是要密切配合,协同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创卫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