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看丹街道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日期:2022-08-08 10:29    来源: 看丹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做好夏季灭蚊蝇工作,看丹街道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手动“扮靓”美好家园。

各社区、村积极动员辖区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等,齐心协力对辖区内堆物堆料等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提升辖区卫生清洁度;擦洗宣传栏、清除小广告,做到“整治一处、靓丽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

接下来,看丹街道将继续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创卫,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