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古一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2-08-08 09:25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627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古一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古一一社区党委书记李青为居民们主讲。李青利用视频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党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重点讲述了关系中国共产党生死存亡的重大历史转折时刻。

当天的活动让居民重温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取得伟大胜利的历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也为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