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文明创建不松劲!北宫镇积极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

日期:2022-08-07 10:54    来源: 北宫镇政府

字体: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推动创城、创卫工作开展,切实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日前,北宫镇各社区、村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卫生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

7月16日,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早早地开始了环境清洁工作,重点整治了门前三包责任区、绿化带、荒坡空地内的堆物堆料、积存垃圾等问题。

“夏季气温高,蚊蝇等各种病媒生物易孳生,对此,北宫镇充分动员了党政干部、16个社区(村)和德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参与这次的周末大扫除活动,对辖区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严格压缩‘四害’生存环境,为咱北宫镇居民提供一个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居住生活环境。”镇民生保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次活动中,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文明养犬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宣传教育与实践参与相融合。

党群齐心全民参与,美丽北宫你我共建。

下一步,北宫镇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立健全环境治理长效机制,积极推动创城创卫工作进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