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8-08 09:26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加强党员们对党史的深化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711日,芳群园四区社区在群四区新时代社会实践站开展了由丰台区职工大学,郭锋老师主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一起解锁一段深厚的历史印记。

活动当天,郭老师带着党员、志愿者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大党理想从未因时间流逝而变老,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执政党久而弥坚,焕发着蓬勃生机。101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寻找中国人民通往幸福、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史诗,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思想引领,让大家对新时代党的认识、党的章程、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让广大党员、志愿者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老党员田京德表示,今后,她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的身份,守初心、担使命,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