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北宫镇开展“匠心献礼二十大 绿意生活润北宫”多肉盆栽DIY体验活动

日期:2022-10-03 17:02    来源: 北宫镇政府

字体:     

为继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和匠心传承有机结合,丰富北宫镇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北宫镇特开展“匠心献礼二十大  绿意生活润北宫”系列活动。

本次“植为美好,绿意生活”多肉盆栽DIY体验活动以线上视频授课形式开展,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北宫镇辖区文化活动爱好者共计100人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授课老师将多肉植物、花盆、卡通摆件一一向在线观众介绍的同时,还为居民们介绍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包括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治等常见问题。

“多肉植物是沙生植物,所以植料应该疏松透气,掺杂沙子小石子。适宜的温度是5-25度。平时注意多晒太阳,多通风,少浇水。”在老师的讲解和操作下,一盆可爱的多肉盆栽呈现在大家面前。

参与的群众也纷纷动手,装点自己的多肉盆栽。

萌趣可爱的多肉种植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居民纷纷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自己不仅增长了多肉种植知识,陶冶了情操,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

接下来

北宫镇将继续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水平,推出多种类型的文化体验活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科学环保、护绿养绿的队伍之中,呼吁大家积极关注生态保护等环保问题,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