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区统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0 13:46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近日,区统计局积极落实区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通过微信群转发文件及相关学习资料,传达会议精神,组织老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深刻领会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交流环节,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想体会,发表心声感言。退休干部队郭金才赋诗一首:

局队领导关心咱,督促学好党文件。

宅家捧书认真学,重点内容记心间。

六中全会很全面,总结历史亦客观。

习总领导新时代,改革开放国巨变。

病毒变异闯祸端,各国防控戒备严。

严防死守吾中华,制度优越已显现。

疫情灾中求发展,大国担当美名传。

耄耋老人心向党,发挥余热能量添。

退休干部文彦感言:回望百年,国家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让我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共同走上了富裕道路。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在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给组织添麻烦,永远跟党走。

同时,离退休党支部也明确了下一步老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的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决议》。深入领会其中要义、精髓,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二是要坚持学习常态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影响身边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