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5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2-10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2年2月10日上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主责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调度,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将重要民生实事项目抓细抓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2022年丰台区接诉即办“每月一题”推动解决重点民生诉求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接诉即办“每月一题”工作机制是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聚焦“七有五性”要求,以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出发点,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狠抓问题治理,推动难题解决,切实回应民生关切、解决群众诉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 2022-02-10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