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29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10-18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2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前通报了关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部门、街镇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制度落实等工作,严格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同时强化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维护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

会议研究了启动丰台区地下水“双源”监管体系建设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建设地下水“双源”监管体系,是我区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实践。区生态环境局及各有关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在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同时,通过地下水“双源”监管体系建设带动绿色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产业发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研究了《丰台站周边交通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丰台站地区是我区重要的对外交通门户和形象窗口。抓好丰台站地区交通及环境综合整治,对于展现丰台形象、彰显治理能力、增强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做好丰台站周边整治提升工作,同时统筹区域规划建设,完善区域整体布局,加快推动站城一体化发展,增强区域综合承载力,打造“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 2022-10-18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