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丰台区2021年面向驻区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告

日期:2022-01-17 16:08    来源: 区民政局

字体:     

  根据《丰台区2021年面向驻区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现将面试及综合成绩进行公告(详见附件)。

  按照所报考街镇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选。体检在丰台区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确定。体检、考察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由于体检、考察、主动放弃入围资格等原因而未能达到拟聘用人数的街镇,将在报考该街镇岗位成绩合格的报名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依次递补只进行一次,仍然不能招满的,不再递补。递补人员须按照同样标准进行体检和考察。

  面试及综合成绩公示时间:自发布此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83734643

  附件:丰台区2021年面向驻区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及综合成绩    


2022年1月17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