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长辛店镇张家坟棚户区改造安置楼项目开工

日期:2019-10-30 17:0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17日,长辛店镇张家坟村礼炮齐鸣、彩旗飞扬,村民们迎来一件大喜事——张家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开工啦!一大早在外周转的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赶到了启动仪式现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安置房的位置、环境……
  “我们赶上了好政策,现在要盖楼房了,将来就能和城里人一样住上电梯房了,就盼着今天开工呢。”现在住在南宫周转房的白大爷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高兴地等着开工仪式。
  张家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位于长辛店镇张家坟村二老庄,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2.5万平方米,建设用地约11.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35%,建筑密度19.6%,同步配套社区综合服务、市政公用设施、幼儿园、医疗卫生设施等街区级、社区级居住公共服务设施。
  “我们的安置房将本着‘和谐高效、人文生态,打造阳光宜居社区’的设计理念,并且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进行建设,同时周边将配套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保证村民的日常生活需求,让村民们住得放心、舒心。”张家坟村村委会主任徐绍辉对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据悉,张家坟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36.3万平方米,共建定向安置房26栋,2795户,满足村民回迁需求,随着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推动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区域面貌将得到显著改观,村民生活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将进一步提升。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