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举办建馆四十周年成果展

日期:2019-12-20 20:3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8日的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在这里,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迎来了她的40周岁生日。来自航天领域的院士、专家、各级领导、教育集群及兄弟单位领导、共建部队官兵、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馆教职工近800人参加了建馆四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开场炫酷的激光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让现场的气氛“燃”起来;歌舞串烧将观众带入了拼搏奋斗的火红年代,激发了一代代科技馆人难忘的回忆;人物访谈环节通过“三代”科技馆人的讲述,见证了科技馆40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对“少年一号卫星”主创团队的采访,将我们又带回2016年11月10日上午那激情澎湃的一刻;科技感十足的“cool time——机器人舞”、“欢迎逐梦——影子舞”以及无人机表演使整场活动颇具科技馆表演特色……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半小时的展示活动,回顾了科技馆40年来的历史沿革与成长轨迹,见证了一代代科技馆人拼搏奋进的历程。本次活动是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主题实践活动,科技馆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促进科技艺术协调发展,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养,助力丰台教育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