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老字号热心服务周边群众和企业

日期:2020-03-16 16:0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要一只烧鸡。”“给我来一袋鸭头,两个麻酱花卷。”“有香酥鸭吗?”3月10日上午,还不到11点,在马家堡西路晋阳饭庄的外卖点已经逐渐热闹起来,周边的居民群众和过往的行人前来购物。
  “一只烧鸡35元,不贵,挺便宜的。”家住附近的刘师傅拎着烧鸡骑上电动车离去。“我买的馒头、花卷,你看这一袋子才20元。”任先生指着刚买的主食说,“我家就在旁边的小区,经常过来买东西,非常方便。”在马西路晋阳饭庄的外卖点,主食、熟食、酱货摆放得整整齐齐。鸭心、鸭脖、烧鸡、肘子、熏鱼等应有尽有,馒头、花卷、菜团子、麻酱卷等品种齐全,客人可以微信付款。“这个外卖点很受老百姓欢迎,尤其是烧鸡、熏鱼、酱肘子卖得特别火,每天都是50多份。”外卖点负责人尹金鹤说,“主食也挺受欢迎,每天也要卖出去四五十份。”
  在马西路晋阳饭庄店里,隔着玻璃能看到两个工作人员正在对熟食进行真空包装。“您好,测一下体温,登记一下。”马西路晋阳饭庄党支部书记马继军帮外卖小哥测量体温。“晋阳饭庄是北京的老字号,在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要履行社会责任,尽心尽力为周边的居民群众做点事。”马继军说,“我们结合各种群体的需求,推出了隔离餐、复工餐、外卖套餐,还设置了外卖点,外卖点有晋阳饭庄出名的黄米凉糕和小枣溜米。”
  晋阳饭庄推出的几款外卖套餐卖得也不错,其中一款:冷餐一荤一素,热菜有精品香酥鸭、红烧鳜鱼、蒜蓉娃娃菜,主食可以选择米饭、馒头、花卷、面条,价格198元。“这个价格非常亲民,点的人非常多,五公里以内饭店工作人员免费送餐,也可以自取,还可以闪送。”马西路晋阳饭庄总经理刘喆说,“在外卖套餐上设置了安心卡,卡上有制作者、装餐者和配送者的姓名、体温,让消费者吃着放心。”
  “开门慢点啊。”只见两个饭店的工作人员推着送餐车从操作间走出来,车上放着好几个箱子,热气腾腾。“这是为周边复工企业准备的复工餐,现在要给企业送过去。”刘喆说,“咱们饭庄的员工春节都没回家,员工单独居住、单独用餐,我们每天对员工测量3次体温,对店内和员工宿舍每日3次全面消毒,严密防控。”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