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接诉即办”和两个《条例》落实工作

日期:2020-06-12 16:3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调研“接诉即办”和两个《条例》落实工作。
  徐贱云、初军威一行先后来到丰台街道福顺里小区、新村街道丰西北里小区、右安门街道开阳里地区和西罗园街道洋桥北里社区,围绕群众反映集中的施工扰民、小区配套不足、停车难、私装地锁现象突出、环境脏乱等问题,实地察看情况,了解整治方案,并不时与小区居民群众交流,听取意见诉求。沿途,在小区垃圾收集点察看源头分类、清运等情况,向社区工作者、物业管理人员询问工作困难和意见建议。
  徐贱云强调,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诉求办理的同时,统筹办好居民群众其他各方面诉求。针对涉及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问题,要加快办理,进一步提高解决率和满意率。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失管小区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重点针对市民诉求反映集中的小区内停车、绿化、市政、环境卫生等问题精准制定方案,切实办好百姓身边事,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有效推动两个《条例》的组织实施,科学推进垃圾分类,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物业管理水平,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提升业委会(物管会)组建率、物业管理覆盖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三率”水平,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初军威指出,要结合市民热线群众反映问题,统筹推动“接诉即办”、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两个《条例》落实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梳理我区老旧小区、失管小区等物业管理存在问题,加紧推进计划项目落地实施,探索创新管理理念和方式,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区领导李岚、刘永宗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