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日期:2020-06-16 15:5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5日,由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丰台区医疗保障局承办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多部门联合宣传活动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举行。
  宣传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医疗保障局、公安分局以及丰台区相关委办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就诊市民解答医保政策、普及医保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果及典型案例,同时发放宣传折页、海报、光盘等3000余套。
  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丰台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实地检查,接收处理各类投诉举报线索86件,发现分解收费、超标准收费等违规问题16类,机构117家,约谈违规参保人464人,配合公安机关破获1起骗取医保基金案件,追回违规费用400余万元,给予20家问题机构缓支30个工作日处罚,给予13家机构中断医保协议6个月、黄牌警告处罚。截至目前,还有涉及39家的定点医疗机构约600万违规费用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丰台区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医疗保障局的部署,在全区迅速掀起“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的宣传热潮。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成果、全面完善医保基金常态化监管机制、全面加强部门联动、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持续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