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生态环境局铁军战时状态显担当

日期:2020-06-30 16:0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下沉社区工作即时启动,要求今天13点前到位,请大家在本群反馈……”6月13日11时,一条消息出现在区生态环境局支援社区防控工作群里,随后是满屏的“收到”。随着防控群里的一声令下,区生态环境局支援社区一线的环保铁军们再次集结,随时待命冲锋上阵。
  与此同时,区生态环境局迅速组织部署对涉疫单位的执法检查工作,强化对涉疫单位的污水治理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固体废物尤其是医疗废物的处置进行日报和现场检查检测。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根据疫情防控特点,在原有常规分析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特征指标水中余氯和粪大肠菌群的数据监测,化验分析结果会第一时间报上级环境管理部门,用可靠的数据,严谨的态度,全力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