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20 17:4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丰台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会议精神,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目标,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个审计干部要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提高审计质效,认真谋划审计工作。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融入新一年的审计项目计划中,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合区域特点亮点,明确工作方向,确定审计重点,找准审计切入点,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落实落地。
  提升审计能力,推动审计事业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要深入开展研究性审计,加大各项工作统筹,加强工作力度,要以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勇于承担的务实工作作风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