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丰台区领导春节前慰问“柠檬黄”

日期:2024-02-05 17:49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入冬以来北京持续迎来极寒天气,丰台区800余名公共文明引导员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岗位,用热情的服务引导市民有序出行,确保乘客和公交车辆的出行安全。宛平城站是地铁16号线的南端始发站,今年元旦刚刚开通,开通后就成为了丰台区最繁忙的车站之一,每天服务乘客近4万人次。在地铁宛平城站台上,宛平中队的队员负责引导乘客有序出入车厢、帮助离京的乘客搬运大件行李,为他们咨询指路,确保乘客顺利到达车站、机场。

2月2日早高峰,丰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韩新星来到宛平城地铁站看望慰问文明引导员们,他逐一询问了引导员的服务情况,感谢他们为市民日常出行、春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在之前的低温和大规模降雪情况下,城市有序运行的背后,离不开每名引导员的坚守与付出,希望队员们在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同时,注重防寒保暖,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好引导员,为队员提供各项保障,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在农历“小年”来临之际,向队员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丰台引导员中队长郭凤玲表示,每逢新春佳节来临,区领导都会带队慰问引导员,队员们都感受到了组织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我们要把这股温暖化为服务热情,为春运旅客照亮回家的路,为春节期间的“宛平新春嘉年华”做好服务保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付出能量,为“五气连枝丰宜福台”奉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