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解民忧,办实事 王佐镇侯家峪村维修道路暖人心!

日期:2022-08-29 14:54    来源: 王佐镇政府

字体:     

道路通则民心通,道路畅通关系着百姓的日常生活,修路不仅是办实群众“关心事”,更是架好干群“连心桥”。近日,王佐镇沙锅中心村侯家峪村及时解决了村内东侧道路因塌陷、破损造成的积水、安全等问题,为村民提供了未诉先办的服务与安全出行的保障。

在日常村情巡查工作时,村网格员发现侯家峪村东侧路路面发生破损。这条道路是侯家峪村的主干道,村民必经之路,发生破损将影响到村民出行。网格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汇报,王佐镇及时统筹协调,侯家峪村集体立刻组织人员修缮,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当好了“排头兵”。

王佐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到侯家峪村实地勘察、召开村级现场会、商定初步维修施工方案、安排道路维修施工等。据了解,该路段作为村民出行的一条主要干道,涉及道路占线长、辐射面广、破损较严重、施工难度较大等问题。修缮道路全长达240米左右,宽1.6米,面积约400平方米,用4天左右的时间全部修缮完成。侯家峪村用“办实事,争实效”的行动圆满解决了辖区群众的出行难题。

看着修缮好的道路村民李大哥说:“几天的功夫儿,就看见有专业师傅来修了,没预料到这么快就能畅通,下班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天气这么热,真是辛苦工作人员了!”

民生事,无小事。今后,王佐镇将继续紧盯群众“心中难事”,踏实做好每一件“身边小事”,积极务实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与“守护员”,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