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丰台区税务局携手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
打造代征税款服务平台
  本报讯(记者 原梓峰)4月10日,北京市丰台区税务局与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共同为“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代征税款服务平台”揭牌,标志着今后本市临时提供渣土运输和机械设备租赁的自然人发生纳税义务时,将可以通过此平台缴纳税款,并取得经营所需发票。

  据了解,我市土石方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经常发生临时雇用自然人从事土石方运输或向自然人进行机械设备租赁的业务,而对于未办理营业执照而又临时从事经营的自然人,无法自己向付款方开具发票,导致施工企业在支付货款后无法获取正规凭据入账,有的甚至违法购买虚假发票列支,极易造成税务机关税收监管困难和税款流失。而此次代征税款服务平台的建立,使发生纳税义务的自然人可直接到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办理纳税事宜,解决了以往纳税人先到税务机关申报领取税收缴款书,再到银行缴纳税款等办税“多头跑”的问题。

  “代征税款服务平台为纳税人缴纳税款及代开发票提供了便捷、合法的通道,变堵为疏,开门办税。”丰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石剑介绍道。XFTB0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丰台区启动校园食品安全“护蕾行动”
《丰台报》持续助力受援地区精准扶贫
“冰雪大篷车”四季可体验冰雪运动
奈曼旗领导赴丰台对接扶贫工作
高二学生参与探讨北京南站地铁换乘优化问题
瑶医赴泰国进行抗癌学术交流
优化营商环境 把税收沙龙开进企业里
丰台区2019年1-3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通报
税收宣传上地铁 减税降费在路上
打造代征税款服务平台
遥感遥测超标车辆查询公告
丰台报综合新闻03打造代征税款服务平台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