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 把税收沙龙开进企业里
  本报讯(记者 原梓峰 通讯员 侯晓文)4月16日,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北京市丰台区税务局结合“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地方财政研究中心、致同(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开展了“纳税信用:科学管理方法论——再认识·新作为”税收沙龙专场。

  在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层的会议室里,会议桌的摆设按照茶话桌的方式分布成多个组别,丰台税务局人员和近20家不同行业企业代表穿插坐在一起,就企业纳税信用管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热点话题展开互动,现场问计问需。

  “纳税信用管理就像氧气,是刚需。良好的纳税信用是企业的一项‘隐形资产’,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本。”“良好的纳税信用不仅有助于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更可以享受到税务机关提供的‘绿色窗口’服务,大大增加了办税的便利程度。”活动现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和民企代表,就纳税信用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谈及了感受体会。针对企业代表们关心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减税降费税收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相关问题,丰台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逐一进行了宣传讲解,并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地方财政研究中心、致同(北京)税务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做好纳税信用管理进行了解读。活动结束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李丽娜表示仍意犹未尽:“参加这样的活动真是受益匪浅,不但加深了企业对纳税信用科学管理方法的认识,而且带动企业管理层提高了构建企业纳税信用管理体系的重视意识,有利于通过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信用中国建设。”XFTB0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丰台区启动校园食品安全“护蕾行动”
《丰台报》持续助力受援地区精准扶贫
“冰雪大篷车”四季可体验冰雪运动
奈曼旗领导赴丰台对接扶贫工作
高二学生参与探讨北京南站地铁换乘优化问题
瑶医赴泰国进行抗癌学术交流
优化营商环境 把税收沙龙开进企业里
丰台区2019年1-3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通报
税收宣传上地铁 减税降费在路上
打造代征税款服务平台
遥感遥测超标车辆查询公告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优化营商环境 把税收沙龙开进企业里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