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力军调研摸排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方芳)9月23日到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到南苑乡参加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调研摸排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方军、组员李斌一同调研。

  在南苑乡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南苑乡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南苑乡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南苑乡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进行讨论发言,南苑乡党委书记刘永宗结合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发言。

  王力军指出,党建协调委员会要把责任担起来,通过组织体系架构,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参与、共同协商、共同治理,通过把党建工作抓实,提升区域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区域各项事业发展。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发挥好党建协调委员会的作用,以党建为纽带,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对于如何做好党建协调工作,王力军要求,一是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二是要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以12345热线集中反映的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的集约利用和良性互动;三是要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转变观念,高位引领;四是要和疏整促工作结合起来,加大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腾退出更多优质空间。

  王力军最后强调,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要营造良好环境氛围,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力军一行还先后深入东罗园村、东铁营村、双石二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改造工作、棚改工作进展和社区党建工作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民生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旅游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丰台花团锦簇迎国庆
徐贱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 “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开展调研摸底
丰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王力军调研摸排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
丰台区全力以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丰台报一版要闻01王力军调研摸排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 2019-09-27 2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