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猛)5月22日下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杨中元解读《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法规处处长李媛解读《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区委书记徐贱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委副书记高峰参加学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主持学习(扩大)会。

  会上,杨中元围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改背景、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李媛围绕《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实施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做好垃圾管理、物业管理工作,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引导力度,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在全社会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两项法规在丰台区深入贯彻落实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参加学习。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各街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社区(村)书记参加学习,市、区、乡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又讯 近日,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生态文明办秘书处处长张峰围绕《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分工规定》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委副书记高峰参加学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主持学习(扩大)会。

  会上,张峰同志对《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分工规定》的编制原则、依据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区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市级统筹、区级落实、乡镇(街道)具体监督、村(社区)巡查的工作机制;要强化工作统筹,在区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分工协作、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同心协力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参加学习。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各街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丰台区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丰台吸引资本市场的实力正在显著增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将成为新时代吸引资本市场的新高地
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丰台区实施“组合拳”推进垃圾分类
2019年北京市营商环境评价丰台区位列第四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