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丁博文)5月27日,区委书记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徐贱云一行在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详细了解电力调度控制、供电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结合电力运行图表和数据分析,调研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工作;在万达广场丰科店,检查商户复商复市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新发地市场,现场察看蔬菜供应保障、商户到岗复工、市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在花乡二手车市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市场交易运行、智慧购车体验等情况。

  徐贱云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多维度、全方面做好企业复工情况的比较分析和综合研判,精准有序引导各行业领域复工达产,抓紧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兑现奖励补贴、房租减免等帮扶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平稳发展。要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民生工作,解决好12345市民热线反映问题,加强市场供应,强化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鼓励生活性服务业有序恢复营业。

  区领导周新春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丰台区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丰台吸引资本市场的实力正在显著增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将成为新时代吸引资本市场的新高地
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丰台区实施“组合拳”推进垃圾分类
2019年北京市营商环境评价丰台区位列第四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