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启动复工
  本报讯(通讯员 车远达)受疫情影响,由于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原定于3月开工和复工的项目,延期至5月底开复工。疫情期间,丰台区积极组织各部门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研究疫情防控下小区内改造施工问题,抓紧推进,做好保障。

  目前,丰台区洋桥71号院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已于5月15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正在进行楼本体和室内上下水工程。据悉,该项目也是全市首批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复工复产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据了解,按照市住建委对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丰台区房管局牵头,西罗园街道办事处采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模式,组织区住建委、区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和项目参建单位召开复产复工工作会议,认真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新冠疫情防控方案,部署防疫和安全工作。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按照方案认真落实。

  为消除小区居民疑虑,项目现场所有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健康信息公示在小区出入口,员工每日凭北京健康宝入场工作,所有施工人员均测温、佩戴口罩,并减少和居民的直接接触。同时,对工作场地主动消杀,落实各项举措让居民更放心。 

  同时,丰台区芳城园一区、芳城园三区、芳古园一区第二社区也同步小面积复工。其他延期项目,会根据实际情况,两会后全部推进实现复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他们将城市森林景观搬进了莲花池公园
新发地蔬菜上市前变成了“你想要的模样”
设5亿元专项基金,丰台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新十条”
丰台税务局为324户小微企业融资贷款22.9亿元
丰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启动复工
丰台市场监管局助推商品交易市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北京南站立体停车设施建设跑出“加速度”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丰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启动复工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