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南站立体停车设施建设跑出“加速度”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星)北京南站北广场西北侧立体停车设施项目作为北京南站综合整治任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承担着服务旅客和周边居民停车的重要职能。北京市丰台区综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股企业北京静态交通丰台公司作为北京南站北广场西北侧立体停车设施项目实施主体,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该公司统筹安排、科学施策,严把“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

  吊车轰隆、焊花飞溅、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北京南站北广场西北侧立体停车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戴着口罩开足马力,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作业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复工复产以来,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防疫和安全知识培训,严格落实北京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和属地政府部门的各项要求,强化各要素保障,组织主体安装、土建施工、配电设施等各工序穿插施工,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目前已完成钢主体结构作业,跑出了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他们将城市森林景观搬进了莲花池公园
新发地蔬菜上市前变成了“你想要的模样”
设5亿元专项基金,丰台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新十条”
丰台税务局为324户小微企业融资贷款22.9亿元
丰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启动复工
丰台市场监管局助推商品交易市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北京南站立体停车设施建设跑出“加速度”
丰台报综合新闻03北京南站立体停车设施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