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湖北,拼单十堰
——丰台区餐饮协会对口协作湖北十堰市线上直播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冉)“清水北上三千里,润泽中华一亿人”。一条丹江水,虽跨越三千里,却使丰台与十堰因水结缘、血脉相连。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丰台的党员群众也时刻关注着十堰百姓生产生活的恢复情况,尽最大的努力助力湖北经济恢复,让京堰两地通水、通商,更通心。

  5月30日19时,由丰台区商务局主办,区餐饮住宿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助力湖北,拼单十堰”线上公益直播活动在市扶贫产业双创中心湖北馆开播,直播活动搭载腾讯看点直播、快手两个平台。丰台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穆慧妍、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卢连德变身带货主播主持此次公益活动,丰台区商务局局长凌佩利也来到直播间,希望能够通过线上直播活动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十堰,购买十堰的优质产品。

  此次直播带来了品类更为丰富的十堰当地特色产品,有嫩软爽口的郧阳红薯粉丝、深受女生喜爱的湖北醪糟,还有纯手工制作的咸香腐乳辣酱、有着菌中之星美誉的小花菇,更有湖北最地道的过早首选热干面、丹江口水库的大鱼头……除了这些十堰好味道,此次直播还为观众带来获得了国家地标保护产品称号的十堰“三石”之一的米黄玉手镯,观看直播的观众不虚此行,以公道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十堰产品,为十堰助力为湖北加油。

  直播现场还连线丰台区在十堰的挂职干部,其中,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十堰市张湾区副区长李三鹏为直播观众详细介绍十堰优质农产品,他说:“我们勠力同心打了抗击新冠病毒的战‘疫’,更要打赢这场更为持久的经济仗。目前张湾区的扶贫产品滞销状况仍十分严峻。此次直播助力张湾区以及十堰各县市巩固脱贫成果、加快复工复产,帮助滞销产品打开了销路,我要替张湾人民感谢咱们丰台的‘娘家人’,我们距离虽远,心却近!”

  最终,这场“助力湖北,拼单十堰”的公益直播吸引了近万人观看,累计观看5364人次,直播间点赞数1.5万,持续2.5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2.3万元的十堰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首批湖北鲜食玉米毛豆进京 新发地董事长直播带货
助力湖北,拼单十堰
来青龙湖公园沙滩戏水享清凉
丰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启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落户丽泽金融商务区
打造党建“锋·立方” 绘就市场监管发展同心圆
丰台报综合新闻03助力湖北,拼单十堰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