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启
  本报讯(通讯员 董金玲)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丰台区在有条件的社区公园、广场、乡村服务场所等设置专题展板等,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6月16日,丰台区将组织开展“6·16全国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线下互动咨询、展览展示、知识科普,微信平台线上“看安全科普动画答题”“场景内找隐患活动”等系列活动相结合实现互动性、科技性、趣味性,持续增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吸引力,传播安全知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同时,各属地、各相关部门、各社区(村)将大力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弘扬典型人物精神,树立辖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各类群体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与技能。6月底还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开展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各专项指挥部以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采取桌面推演、沙盘模拟等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此外,区应急局、区总工会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深入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激发广大企业一线职工学习和应用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今年,我们还会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新增有奖答题、H5科普互动游戏、线上观看事故警示片和安全微电影等几种线上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公众及企业员工参与其中。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宣教科普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应急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技能,从而树立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首批湖北鲜食玉米毛豆进京 新发地董事长直播带货
助力湖北,拼单十堰
来青龙湖公园沙滩戏水享清凉
丰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启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落户丽泽金融商务区
打造党建“锋·立方” 绘就市场监管发展同心圆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丰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启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