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战“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连续10轮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本报讯(通讯员 汪鲁兵)自4月26日以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按照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区委组织部连续10轮次的统一调度,先后出动10批506人次下沉到长辛店街道9个社区(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新冠疫情延宕反复,形势紧迫牵动人心。党员干部职工临危受命、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长辛店街道的9个社区(村)里,他们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不畏风雨、不畏酷暑,不怕危险、不怕病毒,坚守岗位、共同抗疫,有的声音嘶哑、有的汗水湿透衣裤……哪怕再苦再累,他们依旧用真诚的微笑、细致的工作服务居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做到了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坚决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建设和民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须臾不可放松,越是紧要时刻越要保持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咬紧牙关。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决服务组织调配,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不辱使命、下沉一线,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与街道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工作、并肩作战,夜以继日坚守“疫”线,用辛苦付出共护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深度
核酸现场妙招多 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
北京市纪委离退休老党员助力太平桥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区科信局全体干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
封管控区里爱的传递
区生态环境局:“疫”起同行 别样“结婚照”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连续10轮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便民服务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所有人 常态化核酸检测 你关心的问题 答案都在这里
丰台报丰台·战“疫”02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连续10轮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